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参加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再展节能高科技产品 收获颇丰

2015-10-21 13:4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武亚利关键词:节能产品余热回收节能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仟亿达节能参加第十七届杭州国际博览会再展节能高科技产品,收获颇丰。在此次节能减排成果展示中,仟亿达选送的最新研究开发的余热回收利用、电机调速、高效节能泵节能产品及技术获得了参会者的好评。

第十七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以“品质西博,美丽杭州”为主题,于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至11月1日(星期日)举行,共计16天;将重点举办35个项目,努力实现贸易成交100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00亿元人民币。

图为: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与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清海

本届西博会突出推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通过举办经贸科技、电子商务、智慧能源类展览项目,以展览汇聚客商、产品、技术、人才、信息、资金等资源,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同时邀请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秘书长金立群、《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杰里米•里夫金、德国工业4.0提出者韦伯、原世界银行首席能源专家罗伯特•泰勒等重量级嘉宾参会,共同聚焦经济、能源、城市发展等社会热点话题,引领经济社会文化生活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西博会在促进经贸科技发展等方面的引擎作用。

图为: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齐让合影

仟亿达在本届博览会上选送展出的余热回收利用、电机调速、高效节能泵等节能产品及技术,获得了博览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多家媒体对仟亿达节能产品及技术进行了宣传报道,全国各地慕名而来参加博览会节能成果展会的观众对仟亿达节能产品及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上前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达了与仟亿达合作的强烈意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产品查看更多>余热回收查看更多>节能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