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招标正文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桂林项目、潮安项目余热锅炉及其辅助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5-10-26 11:20来源:深圳能源环保关键词:余热锅炉垃圾焚烧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注意事项:

1、 在招标文件各项条款中,除非明确说明所针对的包号,否则,是对01包和02包的共同要求。

2、 投标人应以包为单位,分别制作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

01包:

建设地点: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山口村山口垃圾填埋场

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一期(本期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建设2条750 t/d垃圾焚烧线,配套安装1×3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工程预留1条750 t/d垃圾焚烧线,配套安装1×18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部分公辅设施一次建成。

02包:

建设地点: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沙溪镇门第岭埔

建设规模:本项目采用3×400t/d垃圾焚烧炉配2×15MW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组。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资格要求:

5.1 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 投标人须为所投余热锅炉设备的制造厂商;(证明文件:《制造商声明》,格式自拟)

5.3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4 近两年(2013年、2014年),投标人每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证明文件: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3年和2014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5 投标人应具有国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不少于4条线且单炉处理容量不小于750t/d机械炉排炉配套余热锅炉的合同业绩(证明文件为业绩合同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6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锅炉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