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隆力德携水质检测及空气质量监测仪器参展BCEIA2015

2015-10-28 11:48来源:厦门隆力德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关键词:水质检测空气质量监测隆力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第十六届BCEIA分析仪器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厦门隆力德公司携水质检测仪器及空气质量监测仪器前往参展。

在厦门隆力德展位,你可以看到PM2.5检测仪、API系列空气分析仪、重金属检测仪、氨氮分析仪等产品。

厦门隆力德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环境科学领域的服务提供者,是专门致力于环境监测系统、水质及空气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2002年以来,公司已为国家和各级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提供了数百套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系统、污染源自动监测系统等,构建了完善的环境自动监控系统的管理平台(水、气、噪声、土壤),并承担了近百个环境自动监测系统项目的技术服务与运营维护任务,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监测数据。

水质自动监测系统

隆力德水质自动监测系统采用进口的在线分析仪表,实时或间歇式监测水质的变化。先进的集成技术、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施工标准,确保了监测系统能长期稳定的运行;完善的售后和技术服务为用户提供最贴心和最快速的需求响应。

空气自动监测系统

多种品牌在线监测仪器的代理商

●系统集成革新速度快,技术含量高

●技术服务体系完善

●国内售后服务网点多

●响应速度快

●建设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检测查看更多>空气质量监测查看更多>隆力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