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技术正文

第二届CleanConnect峰会海外清洁技术关注度排行榜

2015-11-12 11:48来源:宇墨关键词:清洁技术膜反应系统有机废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3-4日,为时两天的第二届国际清洁技术转移与投融资峰会在上海杨浦创智天地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旨在促成海内外企业、投资机构和科研机构直接、高效、有价值的沟通,并为其提供一个创造商业价值的平台。与去年不同,这次的峰会首次采用创新性在线预约对接系统,参会者在预览所有到场企业介绍的同时还能直接对感兴趣的企业发出技术交流邀约。同时,在线下直接对接环节中,许多企业碰撞出了精彩激烈的火花。我们根据系统数据及现场对接交流情况整理得出此次峰会中关注度最高的10家海外清洁技术企业。

芬兰静电空气净化技术

技术来源:Elixair(芬兰)

技术亮点:该空气净化器具有独特的三相清洗过程:可洗的初滤器用于过滤较大颗粒;两个可洗的电子收集装置可以用于过滤微细颗粒;活性炭过滤装置进一步过滤异味和其他气体杂质。初滤器和两个电子过滤器仅需适当清洗,不需要替换滤芯或其他的维护措施。可以有效去除室内高达99.8%的气体杂质和微小颗粒,效果显著,性能优异。该公司为芬兰空气净化器领域知名企业,其产品及售后服务、合作伙伴几乎覆盖了芬兰的所有城市,另外欧洲的德国,法国,意大利都有进口其产品及高压模块组件。

基于自然自清洁机制的开拓性空气氧化方法

技术来源:Infuser(丹麦)

技术亮点:空气有着自我净化的能力,当碳氢化合物被排放到空气中并上升到大气层时,它们会跟大气中自身存在的物质发生反应并在太阳光和空气的催化作用下形成颗粒状物体。这些颗粒物体会随着雨水降落到地面上,空气也实现了自我净化。Infuser先进的空气氧化技术学习并使用了这样的原理,利用开放式气相处理将此净化过程模拟并加速105倍,对于VOC的去除率可以达到98%。该技术可以方便地与现有基础建设结合,且仅需使用电和水而无需其他耗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技术查看更多>膜反应系统查看更多>有机废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