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3MW余热发电发电项目获批复

2015-11-16 15: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余热发电硫酸余热发电汽轮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湖北省发改委网站获悉,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3MW余热发电装置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该项目主要利用硫酸生产过程中的余热发电,有利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总投资1206.6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为1台容量为3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高低压配电等辅助设施。保证产生的工业废料做到无公害化处理。项目完工后,除满足公司生产用电外,还将与公共电网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硫酸余热发电查看更多>汽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