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招标正文

杭州天子岭发电有限公司余热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2015-11-20 10:55来源: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余热发电环保招标杭州市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余热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GS2015003

杭州天子岭发电有限公司就余热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利用七台卡特彼勒G3516A型燃机烟气及缸套循环水的热量回收利用进行发电和热水供应,并降低烟气直排温度和缸套循环水温度,原有空冷装置作为备用。主要内容为余热发电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培训、售后服务、协助并网手续办理等内容。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在国内有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业主证明原件,合同中须有项目名称、处理规模说明,如无说明提供业主证明;合同原件备查);

3.投标人注册资金须在5000万元及以上;

4.最近3年无不良记录;

5. 具有机械、电气设备、热力管道等安装资质或提供委托单位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7.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15年11月19日至2015年11月23日止(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杭州市临半路138-1号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科研楼三楼监察审计部。

3.领取标书时必须携带的资料:投标人通过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均需加盖公章)。

4.每份标书售价200元人民币。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2015年11月30日下午14时整,杭州市临半路138-1号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科研楼三楼监察审计部。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2015年11月30日下午14时整,杭州市临半路138-1号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六、联系人:潘先生 杨小姐

电话:0571-88125636 88131292

传真:0571-88126052

杭州天子岭发电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杭州市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