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宁波理工监测前三季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较快增长

2015-11-26 08:56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宁波理工监测在线监测技术水质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理工监测)发布了该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该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9757.73万元,同比增长44.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7.25万元,同比增长383.55%;基本每股收益0.08元,同比增长300.00%。从已公布的前三季度数据分析看出,2015前三季, 宁波理工监测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出现较快增长,这主要源于江西博微和北京尚洋子公司于8月份开始并表,纳入合并范围所致。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力系统关键设备在线监测技术的研究、设备的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尚洋环科是国内领先的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相关的解决方案与系统集成、环境质量管理软件开发、监测站运营维护服务等。尚洋是国内最大的地表水监测系统集成商和运营商,在地表水监测领域市占率第一约40%。水十条出台,尚洋环科作为水质监测龙头直接受益。尚洋环科被收购后将通过硬件采购替代提升配件自给能力,与理工监测实现业务协同。我国水污染比大气污染形势更严峻,治理难度更大,水质监测技术比大气监测的技术门槛较高。理工监测收购尚洋后计划注资1个亿,协助公司加快拓展水质监测业务,并寻找水污染治理标的,通过收购延伸水务产业链,提升综合实力。

江西博微是国内领先的电力工程项目建设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电力工程造价工具软件销售、定制化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以及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与维护。江西博微主要面向两大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两大辅业集团及其下属的各级发电企业、电网建设管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咨询单位等。公司在电力系统优势明显,市场份额为70-8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波理工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技术查看更多>水质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