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10月并购地图:并购加速 转型依旧是主旋律

2015-11-30 09:17来源:宇墨关键词:环保并购污水处理设备工业固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宏观趋势

10月,环保行业并购再次加速,新增并购事件6例,涉及金额约30.6亿元。其中,有东方园林对申能环保、碧水源对久安集团的两起交易金额超过10亿元的股权收购大单。

看点

转型呢?还是转型?转型环保一直是近一两年环保行业的主要并购主题之一。本月,此趋势再次显露。上海机电、东方园林、上风高科三家非环保主业上市公司在10月对环保业标的出手,并购切入的领域集中于固废处理,尤其是工业固废和危废处理。

小型污水处理设备受青睐。乡镇污水处理是“水十条”计划的重点方向之一,因而适合该类市场的小型(模块化)污水处理系统的研发成为不少水务公司的布局措施。其中,数家企业试图从国外寻找此类技术标的。继国中水务对Josab及Biocube的收购之后,国祯环保也于近日将目光投向国外,于本月宣布收购持有多个水处理系统品牌的挪威GoodtechEnvironment AS公司。

       环保企业环保行业并购趋势:累计金额(亿元)与数量

环保企业环保行业并购地图(金额:万元)

 

 

延伸阅读:

决战下一个五年:“十三五”环保产业并购前瞻

2015国内环保上市企业海外并购盘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并购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工业固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