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同臣环保率先发布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产品体系

2015-12-04 15:58来源:同臣环保关键词:污泥脱水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同臣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叠螺式污泥脱水机行业领军企业同臣环保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产品体系。业内专家认为该产品体系的推出,或将加速改变叠螺机行业的产品型号体系与用户选型习惯,进而成为改变整个污泥处理设备行业的新诱因。

“随着叠螺式污泥脱水机行业发展的日趋成熟,单一类型的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已无法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用户需要更丰厚类型的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以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和不同类型场合。”同臣环保技术总监刘道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为此,同臣环保发布了包括有机物料、无机物料、果蔬加工、石化行业等多个版本类型的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产品体系,在差异化的基础上具有一定的通用性,既保证了一定的标准化程度和可扩展性,又满足了不同行业和用户的特殊需求。这也是同臣环保最为核心的价值,用创新的技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更便利。

近年来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创新和推广,由于叠螺式污泥脱水机易分离,不堵塞的特点,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市政污水处理及工业废水处理、石油化工、医药、纺织、冶金、食品饮料、矿山等众多领域。

随着各种新材料与控制技术的发展,以同臣环保为代表的国内一些公司也在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创新、改进,如针对螺旋轴的改进、螺旋轴超硬质耐磨材料的研发、环片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行业专用机型开发、车载移动式设备的研制等。

据了解,叠螺式污泥脱水机作为同臣环保的核心产品,已经过了近8年的发展与积淀。同臣环保也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与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信赖,连续多年保持了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脱水查看更多>叠螺式污泥脱水机查看更多>同臣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