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美国大型污水处理厂与小型污水处理厂的比较

2015-12-07 09:42来源:污水处理观察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污泥回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量

在全美15000多座污水处理厂中,小型污水处理厂占93%,大型污水处理厂占7%。

污水处理量

小型污水处理厂虽然众多,但处理规模只占全美处理量的23%,大型污水处理厂占77%。

服务人口

小型污水处理厂的服务于27%的人口,而大型污水处理厂服务人口的比例是66%。

分布

小型污水处理厂主要分布在乡村地区,大型污水处理厂主要分布在人口比较稠密的城镇地区。

规模

小型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规模通常低于2万吨/日,甚至有的低于4000吨/每日,而大型污水处理厂的规模通常大于2万吨/日。

实际处理

小型污水处理厂的实际处理量往往达不到满负荷,而大型污水处理厂的实际处理量通常接近于满负荷。

污泥

小型污水处理厂毗邻乡村,污泥容易回用于土地,大型污水处理厂的污泥需要长距离的运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泥回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