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项目正文

四川发布756个PPP项目 总投资超6000亿元(上)

2015-12-08 08:41来源:四川省财政厅关键词:PPPPPP项目PPP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四川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2015年四川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推介及发布项目的公告。根据项目信息表情况进行了如下整理共分两次发布,详情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15‟45号)精神,加快推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高标准、规范化、多领域”落地实施,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各市(州)、扩权县(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农林和社会事业领域筛选出一批具有初步合作意向的项目。现形成《四川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发布项目信息表》,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此次发布项目共756个,估算总投资6975.26亿元,涉及个行业领域,分布情况如下:能源项目10个,总投资43亿元;交通项目105个,总投资2832.43亿元;水利项目31个,总投资361.39亿元;市政公用项目215个,总投资1429.41亿元;公共交通项目23个,总投资343.51亿元;环境保护项目115个,总投资391.18亿元;农业项目6个,总投资3.85亿元;

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66个,总投资618.86亿元;医疗卫生项

目38个,总投资130.8亿元;养老项目23个,总投资103.76亿元;教育项目53个,总投资203.97亿元;文化项目26个,总投资49.76亿元;其他项目45个,总投资463.34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PPP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