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项目正文

中法环境污泥厂项目201干化车间顺利封顶

2016-01-07 16:58来源:苏州中正建设关键词:污泥处置污泥资源化利用中正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由苏州中正建设承建的苏州工业园区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二期工程主体201干化车间顺利封顶。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二期工程作为公司首个EPC工程,项目部对前期规划、工程质量、进度等要求投入了大量精力,现201干化车间主体顺利封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部全体人员会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再接再厉,严把质量关、抓紧进度,争取早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污泥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中正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