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环保并购步入战国时代】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1.11-1.15)

2016-01-15 14: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并购环保项目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并购步入战国时代:2015年交易额超40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十三五”期间,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行业的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加大。2015年,环保产业最热的词莫过于“并购”,2016年环保产业的并购投资活动料继续发力,从过去一年来环保行业并购数量和金额的猛增趋势来看,该领域越来越有活力,更多的企业和资金正在迈入这一市场。

详情点击>>

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六项工作十大任务你该知道

陈吉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力打好补齐环保短板攻坚战。

详情点击>>

【独家】1月第一批全国拟建水处理相关环保项目

“十三五”时期,环保工作有六方面的重点任务,分别是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等。2015年,“水十条”的发布也把水污染防治工作推上新的层面,工业污水、生活污水等污染防治都受到更多的重视。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独家授权发布1月第一批全国拟建污水处理项目等相关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十个煤化工项目污水处理案例

煤化工水资源消耗量和废水产生量都很大,因此,节水技术和污水处理技术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而我国的煤炭资源和水资源呈反向分布,例如山西、陕西、宁夏、内蒙古和新疆五个省的煤炭保有储量约占全国的76%,但水资源总量仅占全国的6.14%,煤化工废水的组分复杂并且含有固体悬浮颗粒、氨氮及硫化物等有毒、有害物质,若处理不当容易造成水污染并演变为水质型缺水,因此,废水处理是所有煤化工项目都需要考虑的问题,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个项目的效益。

详情点击>>

发改委公布“十大节能技术和十大节能实践”项目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发改委获悉,“十大节能技术和十大节能实践”项目已经正式公布,涉及余热回收发电技术、热电联产技术等等,具体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土壤修复市场将经历从“大乱”到“大治”的过程

土壤修复市场处萌芽阶段,需求弹性巨大。与美国和欧洲分别已修复30283处和80700处污染场地项目相比,目前我国已修复的场地数不超过200个,尚处萌芽阶段。但土壤污染问题严重、民众日益关注环境安全问题、传统产业面临产业转型、关停搬迁等,这些都将给我国土壤修复市场带来巨大的需求。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并购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