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管理正文

关于第一批省级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置试点城市名单的公示

2016-02-26 09: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资源化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浙江省发改委获悉:为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提高城市生态文明水平,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改委关于浙江省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行动计划的通知》(浙政发办〔2015〕98号)要求,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组织了专家和部门联审会,对各地推荐的第一批省级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置试点备选城市进行了评审,并确定了初步名单。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第一批省级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置试点城市拟安排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限为2016年2月16日-2016年2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2月23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传真或邮寄至省发改委资环处(来信请注明公示情况举报)。

传 真:0571-87051790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省政府1号楼,省发改委资环处

邮 编:310025

附 件:拟列为第一批省级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置试点城市名单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委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五日

附件:

拟列为第一批省级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置试点城市名单

湖州市本级

丽水市本级

海宁市

温州市本级

台州市本级

江山市

永康市

慈溪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