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独家】节能环保企业2月份动态回顾

2016-02-29 08: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环保行业2015年是协议签订的起始年,2016年是项目落实的起始年,那么,让我们来看看2016年2月份环保企业都做了些什么呢?有的申请上市,有的签约合作,有的积极抢项目等等,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下环保企业动态在2月份的动态,涉及大气治理、污水处理、垃圾发电等。

东湖高新:脱硫系统BOT项目注入公司

东湖高新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环保”)拟与关联方新疆旭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日环保”) 签订《新疆五彩湾北一电厂2×660MW热电厂脱硫系统BOT项目EPC合同》,合同总金额不超过12,000万元。

新疆五彩湾北一电厂2×660MW热电厂脱硫系统BOT项目是公司开拓新疆市场进入实质阶段的项目之一,为公司抢抓市场机遇、打开新疆脱硫、脱硝市场奠定基础。我们认为,这一合同签订,将支撑公司未来业务快速发展,为业绩增长注入新的动力,对公司构成利好。

科行环保中标广西金利3200t/d窑头电改袋项目

近日,科行环保中标广西柳州鹿寨金利水泥有限公司日产32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窑头电除尘改造项目。广西柳州鹿寨金利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由国有企业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广西金利水泥多年来在抢抓生产创效益的同时,一直不忘节能环保。

此次,由科行环保承建的广西金利水泥32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是将原电除尘器改造为除尘效率更高的袋除尘器,烟气入口初始含尘浓度为30g/Nm3,该项目运行后,可使出口粉尘排放浓度≤20mg/Nm3,除尘效率>99.99%。预计2016年3月底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这是继广西鱼峰水泥除尘改造获得优良口碑后出现的周边示范效应。

净化除尘系统研发商环宇股份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2月24日消息,辽宁环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资料显示,环宇股份成立于2001年2月22日,于2015年4月1日完成股改,宇股份主营业务为净化除尘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其他备件的销售,以及油母页岩小颗粒压球技术开发及配套生产线建设业务。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除尘器业务。

环宇股份主要产品具体应用案例有:高炉煤气干法袋式回收净化系统(高炉)、制气炉煤气干法袋式回收净化系统(制气炉)、通用环保除尘系统等。

三星净化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水污染治理

张家港绿色三星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资料显示,三星净化成立于2000年9月12日,于2015年8月18日完成股改,三星净化主营业务为提供工业废气和水污染治理工程的设计、咨询、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等综合服务,具体包括工业废气治理、工业废水治理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和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三星净化主要产品是为客户提供的工业废气和水污染治理设备。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通过集成在工业废气和废水污染处理成套设备中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工业废水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