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腾格里沙漠污染案做出有罪判决 高能环境曾参与应急处理助力治污

2016-02-29 14:19来源:高能环境关键词:高能环境腾格里沙漠环境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腾格里沙漠污染案件做出有罪判决

2016年2月2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厅厅长黄河表示,去年,高检院与公安部、环保部现场督办了腾格里沙漠系列污染案,截至目前,宁夏、内蒙古管辖的6起涉嫌环境污染罪案件已经全部做出有罪判决。

腾格里沙漠污染事件回顾

2014年8月,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深处,从腾格里工业园通往沙漠深处的排污池的白色“玻璃钢夹砂”管道,每天一些工厂将未经处理的废水源源不断地输往沙漠。污染空气和地下水,带来生态危机。腾格里工业园区企业非法排污现象被曝光后,一时间“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引爆舆情,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能环境查看更多>腾格里沙漠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