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推出针对颗粒物测量的光学微尘传感器FDS 15

2016-03-22 13:51来源:福德世关键词:光学微尘传感器环境监测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形的敌人–尘埃

空气是一种灵丹妙药。我们每天大约呼吸15L的空气。然而,我们的空气中也包含污染物,根据居住地的不同,污染物的成分和含量也不同。根据Max-Planck-Society最新调查,世界范围内每年有330万人由于空气污染而过早死亡。欧盟范围内,每年由于颗粒物(PM 2.5)和臭氧污染造成18万人死亡。其中德国是3.5万人。尽管出台带有相应限值的清洁空气法规,由于不断增长的交通和气候变化,现状仍然变得越来越糟糕。从全球视角看,这种作用甚至更明显。在中国,颗粒物值经常升高至最高纪录。有时达到WHO建议限值的五倍颗粒物浓度。雾霾经常影响着沈阳,北京或其他大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人们不得不带着口罩出门。中国每年大约14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印度每年65万人因此死亡。

 

 

FDS 15连续测量颗粒物

新的微尘传感器FDS 15可以不受天气影响,通过光学传感器连续测量颗粒物浓度。FDS 15确定尘埃浓度是基于散射光测量原理。吸入气体被预加热到50°C。由于内置风扇可以产生流量。测量气的速度的选择在某种程度上是由具有代表性的微粒记录的。可选的,集成有预分离器可以用于测量细颗粒物(PM2.5)。

该设备尤其适用在重污染的环境条件下。例如在德国的工作场所监测,在生产区域或工业区域的排放量增加时(工业园区),设备起到了作用。然而,该设备的应用领域要大得多。

在中国,FDS 15尤其适用于校验城市中当前户外环境空气,机场或工业园区。通过WLAN连接或标准接口去获得平均颗粒物测量值也是可行的。

福德世环境监测技术股份公司

福德世公司成立于1991年,以研发能够监测对环境和健康有害的气体污染物的精密的仪器为己任。超过25种设备已经投入应用,它们能够以不同方式测量气体,灰尘和流量。

光学微尘传感器FDS 15是一个新品牌,同时具有独特的创新。它几乎是一个多面手,它可以连续的,不受天气影响的对细颗粒物(平均尺寸2.5um)进行测量,并且坚固紧凑的设计适合固定和移动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学微尘传感器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