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国际正文

法国撬装式一体化有机垃圾处理系统寻求股权融资

2016-04-01 10:38来源:宇墨Umore作者:墨小琪关键词:有机垃圾垃圾处理法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法合资的清洁技术公司,致力于有机废弃物模块化的资源化处理。该公司利用来自法国的厌氧消化技术,为有机垃圾的产出单位,例如超市,酒店,饭店,食品水果配送中心,种养殖企业,食品生产企业,制药企业以及市政垃圾处理中心等提供低投入、低能耗、低维护和可视化的移动式解决方案。该合资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国内已有成功案例,现在寻求项目合作伙伴或股权融资。

技术优势

1、模块化设备,客户可根据产能自由组合搭配

2、即插即用,对于客户来说零精力投入可快速安装运营

3、相对传统的大型厌氧发酵工程占地小,特别适合土地紧缺的使用单位

4、设备能耗小,能源转化效率高

5、用户可通过设备上的传感器随时远程进行监控,24小时维持设备的最佳状态

6、在线app系统随时为客户提供设备采集数据报告

7、设备运行效率高于一般设备,低投入,高产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法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