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参加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交流会

2016-04-14 16:0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福建仟亿达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交流会。近日,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会在金紫银海鲜酒楼举行。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人教部部长林世云,会员部副部长李用方,福建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何林颖等领导出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阮兰桂,常务副会长郑两斌等60多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学员参加。

阮兰桂代表总商会致词,他对福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培训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主要概况。他表示,凝聚闽商力量的异地闽籍商会是福建的一个重要品牌,是省统一战线的宝贵资源和特色优势,在京闽商作为推动福建发展与海西建设的一股重要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和谐大商会。近年来,商会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省政府号召,大力引导会员企业回乡创业,回报桑梓,积极助力福建经济建设。通过此次交流会,希望各位领导对商会的发展给予意见和建议,为在京闽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同时也希望与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的朋友们加强联系、深入探讨,进一步促进商会工作的开展,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非常支持举办这样的商会企业家与培训班学院之间交流会,增加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为京闽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创业经验,并共进晚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