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工业电子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

2016-04-20 15: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电子废弃物垃圾焚烧医疗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名称

工业电子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

二、项目分类

工业类

三、项目承办单位

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

四、项目承办单位简介

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是邗江“一区四园”的重要组成部份,是扬州市区新的产业组成,也是扬州市域的市政功能配套区,园区规划建设成为辐射苏南、苏北地区的一流的环保生态园区。

园区位于扬州市西北郊、杨庙镇的北部,区位交通优越。距扬州市区约10公里,甘八路从园区东侧南北向穿越,占立路从扬子江路直达园区。园区总规划范围包含杨庙镇北部赵庄、双庙、花瓶三个行政村,总面积约11.82平方公里,其中规划用地面积3.51平方公里。

园区规划以团结湖为中心,园区东侧和北侧布置工业用地,南侧布置居住及商业用地。其中东侧工业用地主要布置环保产业,北侧工业用地主要布置静脉产业。弹性用地主要根据园区的发展,可安排环保主题公园、环保博物馆以及环保职业学校等项目。

园区的静脉产业将逐步形成垃圾焚烧发电、灰渣制砖、医疗废弃物处理、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业废油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危险品处理等系统的产业群。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建设占地50亩左右,年处理各类工业电子废弃物1万吨,回收利用各类贵金属超过500吨,产生经济效益5亿元。

六、项目预计总投资及预期经济效益

项目总投资 :1 亿美元;

项目建设年限: 1 年;

预计项目回报年限 :6 年;

七、初步合作建议及项目进度

采用独建或合作共建的方式,目前土地一级开发完毕,完成“五通一平”。

八、项目联系人:王玉怀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人民政府 邮编:22512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废弃物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医疗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