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顺应节能环保趋势 推动压缩机行业发展——专访登福机械新产品销售总监张德

2016-05-11 10: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MVR蒸汽压缩机节能环保登福机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雾霾”、“PM2.5”、“环境污染”、“空气净化器”、“新环保法”等这些关键词都是近几年人们生活的重要部分,其折射出中国环境保护当下面临的严峻形势。中国j节能环保产业在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等方面亟待做出改革进步。而压缩机作为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节能环保产业中有巨大发展潜力。在2016环博会上,登福机械带来了节能型压缩机-MVR蒸汽压缩机,赢得了不错的反响。那么节能环保产业对压缩机市场有何影响?登福机械又如何应对这种影响?在2016年上海环博会上登福机械(GardenerDenver以下简称GD)新产品销售总监张德就这些问题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登福机械新产品销售总监张德

顺应节能环保趋势 推动压缩机行业发展

当前,中国的经济发展处于历史的最关键点,对于改善工业生产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压缩机而言,则是蓬勃发展的契机。作为正在积极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我们,压缩机无疑为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带来更具活力的新形态。

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数据统计,目前我国现有大约4800多万台泵、风机、压缩机在运行,年耗电量占全国用电量的40%左右。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泵、风机、压缩机设备陈旧、运行效率低,每年浪费电力达400多亿度。

随着企业对压缩机能耗的认识越来越强,节能意识增强,压缩机逐渐成为工业节能领域备受关注的节能对象。如何在压缩机节能技术上突破创新,成了工业节能减排的重要任务。从某种程度上说,提升压缩机品质是工业节能的有效途径。

张德提到,GardenerDenver创建于1859年,专注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不断深入产品技术工艺和质量,为全球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是GardnerDenver在亚太区的研发及制造中心,产品众多种类多样,被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制药等多个行业。

目前,运用于节能环保产业的机械占到GD的20%-30%左右。张德说,随着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GD会加大这方面产品的研发力度,未来会有更多的GD产品应用于节能环保产业,推动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VR蒸汽压缩机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登福机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