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大唐七台河公司1-4号炉超低排放脱硝改造工程CEMS招标公告

2016-05-13 16:04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CEMS超低排放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

CWEME-1605-HJ55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环境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号炉超低排放脱硝改造工程CEMS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大唐环境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号炉超低排放脱硝改造工程CEMS。

2、工程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3、建设地点:黑龙江。

4、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CWEME-1605-HJ550 CEMS 详见招标文件 现场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计划交货期:2016年7月10日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6.3本标段允许代理商和制造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制造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代理商所代理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制造商和代理商所代理的制造商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须具有不少于2个3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相关设备的运行业绩,并提供合同或用户证明文件;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6.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方式:

7.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5月12日至2016年5月23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6月1日10时00分。

送达地点:北京(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集采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标书费价格:516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注:因标书发售人员业务较繁忙,如遇占线或无法接听,请耐心等待。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EMS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