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环境修复企业五月的大动作 哪些是你不知道的

2016-05-26 09:0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项目PPP模式环境修复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月即将过去,环境修复企业频频出现大动作,东方园林和永清环保最为突出,涉及了多项中标项目,此外,还有铁汉生态、北京建工修复等也都签订了大的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1、东方园林联合中标4.9亿元生态绿化工程PPP项目

东方园林5月6日早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石家庄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石家庄正定新区起步区部分生态绿化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中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为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中标价为:首期工程总体投资 48666 万元,建设期 12 个月,运营期 15 年。

公司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 4.8666 亿元,约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9.04%。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 2016 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该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在“海绵城市”战略的又一进展,不仅对公司未来业绩有所提升,也为后续项目积累了实践经验。

2、东方园林中标河北省衡水市6.5亿元植物园项目

东方园林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衡水市桃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衡水市植物园项目(PPP模式)的中标人。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建设园林建筑小品及休闲服务配套设施,科普展览馆、植物温室等园林建筑,园路、广场及停车场基础设施,绿化种植工程,水体工程、管线综合工程(含给排水工程)及景观照明工程等,估算投资总额6.5亿元,资本金占用成本年利率为7%。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规划总面积2245亩。

3、东方园林:牵头联合体中标41亿PPP项目

东方园林牵头的联合体中标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城市生态环境质量及天龙湖综合开发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41.3亿元,公司出资51%。项目按照工程内容可以划分为水利工程、水质改善工程和水陆过渡带生态修复工程,工程建设分四期,项目实施将对业绩带来积极影响。有助于促进股价企稳。

4、东方园林中标52亿两PPP项目

东方园林晚间公告称,公司被确认为陕西省韩城市三湖及水系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其中,东方园林为中标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为东方园林全资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南岸为南湖、北湖及中湖三湖建设及水系连通工程,项目整体总投资46.87亿元。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土方工程、防渗工程、景观工程、照明电器工程等。项目投资人自有资金回报率8%。

该项目总投资额46.8742亿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 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日公告称,公司被确认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叶县段生态廊道建设及灰河、沙河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其中,东方园林为中标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为河南正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述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7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叶县段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总投资额1.72亿元(具体数额以政府投资评审数额为准);二期工程为灰河、沙河治理项目,总投资额为4亿元。项目一期工程拟以BOT方式进行投资、建设及运营。叶县林业局或政府授权机构与投资人按照23.3%:76.7%的股权比例合资组建项目公司。二期工程将在一期工程完工后,根据政府工作安排启动。项目合作期限10年。

上述两个PPP项目,中标金额合计52.59亿元。

5、永清环保新签1.1亿元大气污染治理大单

继2016年相继中标签订鄂尔多斯南热源厂、大唐洛阳热电公司、许昌禹龙、安阳发电公司等项目合同后,永清环保在大气污染治理领域再下一城。公司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标并签署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项目,合同总额约为1.1亿元。

据披露,上述合同价格总额为10981.0422万元,标的为饶平项目分公司3、4号机组脱硫脱硝系统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的以下工作范围(但不限于此),即包括工程的设计、设备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建设、安装、调试、竣工、试验、试运行、考核运行、设计及设备资料、竣工资料、消缺和运营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技术协议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等。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PP项目查看更多>PPP模式查看更多>环境修复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