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中煤旭阳四期焦炉尾气中低温脱硝样板工程获环保部门认可

2016-06-02 18:26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低温脱硝焦炉尾气处理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河北中煤旭阳有限公司与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签订《河北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工程四期--EPC总承包合同》和《技术协议书》这一重量级大单以来,受到众多焦化企业的高度重视,随着焦炉尾气中低温脱硝技术的工业化成熟应用,也引起了河北省环保厅的高度重视,在省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政策鼓励下,中煤旭阳焦化四期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工程项目向河北省环保厅申报为河北省第一个焦化行业焦炉尾气中低温SCR脱硝样板工程,此申请已获得河北省环保厅相关部门的认可。

随着合作的深入展开及旭阳集团对思搏盈品牌及技术的高度认可,旭阳集团由邢台旭阳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与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强强合作,秉着合作共赢、快速推广的目的,利用旭阳集团在河北省乃至焦化行业的影响力,共同推广思搏盈品牌的焦炉尾气中低温脱硝技术。

邢台旭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17日注册成立,是河北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邢台旭阳煤化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经过股份制改造,由北京旭阳科技出资3000万元而成立的科技型公司,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旭阳经济开发区。邢台旭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化工及节能环保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节能环保技术开发;阻垢剂、催化剂、脱硫剂制造、销售;其它化工产品的批发、销售。

在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综合评判多种焦炉烟气脱硝技术后,邢台旭阳科技此次牵头与湖北思搏盈公司展开合作,说明了对湖北思搏盈中低温SCR脱硝技术的重视和认可。此次中低温脱硝样板工程的申请通过,标志着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低温SCR脱硝技术步入了一个新台阶,大大加速该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在国内焦化行业的推广应用。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努力将思搏盈环保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LZ-V6中低温脱硝催化剂及其应用技术打造成标准示范性品牌技术,并推广到更多焦化企业,同时也为河北省焦化行业烟气脱硝治理工作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力争为广大焦化企业实现节能减排和达标排放作出突出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脱硝查看更多>焦炉尾气处理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