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唐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6-06-07 17:0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唐山钢铁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高层应邀参加唐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唐山市为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和能力,培育打造优秀企业家人才队伍,于6月6日—8日,召开唐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钢铁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是国家经济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在今后中国经济发展中仍将起到纲领性作用。全球经济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钢铁产业生产经营同样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因此,系统的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知识,掌握先进的管理思维和方法,正确把握宏观环境的变化,借鉴国际企业的先进经验,提高企业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综合创新能力已经势在必行。

仟亿达高层与钢铁企业领导进行节能环保技术交流

仟亿达派出高层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希望通过与参加培训班的多家企业,特别是钢铁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以仟亿达自身拥有的光伏发电、三联供、碳交易、余热回收利用等节能产品和技术,助力钢铁企业摆脱困境,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钢铁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