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人物正文

2016胡润慈善榜:马化腾排第一 何巧女成为中国女首善

2016-06-08 13:55来源:腾讯新闻关键词:胡润慈善榜东方园林何巧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胡润研究院今日携手公益组织“大城小爱慈尚会”发布《大城小爱慈尚会2016胡润慈善榜》,100名中国大陆最慷慨的慈善家上榜。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三年发布胡润慈善榜。今天下午胡润研究院与大城小爱慈尚会在上海近郊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室外新闻发布会,共同揭幕并解读了榜单,同时为创新慈善公益项目“荣耀之箱”举办了启动仪式。

图说:大城小爱创始人顾佳斌、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为《大城小爱慈尚会2016胡润慈善榜》揭幕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的慈善家最近一年做慈善、回报社会更加积极和创新,不仅仅考虑捐赠数额,也在考虑捐赠的社会效益。我很高兴和公益组织大城小爱慈尚会合作发布今年的胡润慈善榜。大城小爱慈尚会也开创了一种新的慈善模式,通过提供更有创意的慈善产品对接给有捐助能力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鼓励更多的人圆慈善的梦想。”

图说:胡润现场解读榜单

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表示:“作为曾经的中国民营企业家之一,我一直非常关注胡润排行榜。胡润先生与他的团队这些年在中国的工作,实际上改变了相当一部分中国企业家的思路、眼界和生存状态。大城小爱很荣幸能和胡润百富合作发布今年的慈善榜,胡润百富已经成为全球最领先的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权威机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在胡润百富为中国企业家所做的事业中,做出我们的贡献,使慈善让企业家的生活更具快乐与幸福感。”

图说:顾佳斌发言

大城小爱慈尚会是由顾佳斌弃商从善后一手创立的公益组织。大城小爱慈尚会推出“荣耀之箱”计划,实际上就是一个个集装箱,它们正在被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改造成为充满设计感的时尚生活空间。希望为每个需要支教老师的村寨小学都创造出现代气息感的教师寝室,有单独的卫浴设施,有热水,有网路,功能齐备,让支教老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可以让他们开启全新的支教体验。

图说:大城小爱慈尚会荣耀之箱项目启动仪式

图说:参观集装箱

延伸阅读: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首次成为华人首富 超过李嘉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胡润慈善榜查看更多>东方园林查看更多>何巧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