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政策正文

关于印发山西省阳泉市开展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6-07-07 15: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河道环境水污染防治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山西省阳泉市政府获悉,《关于印发阳泉市开展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正式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阳政办发〔2016〕84号

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阳泉市开展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省属以上企业:

《阳泉市开展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7月6日

阳泉市开展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实施方案

2016年是国务院和省、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的启始之年。按照《阳泉市水污染防治存在问题整治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我市卫生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针对我市河道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市政府决定开展河道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以改善河道生态环境为目标,以清除河道设障及生活垃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统筹推进,合力攻坚,定时间、定任务、定措施、定责任,全力抓好河道内固体垃圾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做好河道内垃圾的清理工作。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全市河道集中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领导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董仙桃 副市长

副组长:王丽萍 市政府副秘书长

申志纯 市水务局局长

成 员:武 雪 城区政府区长

刘乙佑 矿区政府区长

马 骥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任晓华 平定县政府县长

杜平华 盂县政府县长

韩加政 郊区政府区长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水务局,办公室主任由赵泽毅(市水务局副局长)担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道环境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