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浙江衢州2016年投资项目投资计划(节能环保项目篇)

2016-07-08 09: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污水处理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浙江衢州市政府获悉,关于下达2016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投资计划和前期工作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已经下发。本次共安排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135项,总投资3407296万元,2016年计划投资786905万元。项目涉及污水处理环境治理等节能环保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衢政办发〔2016〕30号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6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投资计划和前期工作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2016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投资计划(第一批)》和《2016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计划(第一批)》已经市政府同意,现下达给你们,请按计划组织实施。

本次共安排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135项,总投资3407296万元,2016年计划投资786905万元,拟由市财政预算安排164418万元,部门单位自筹等622487万元(其中上级补助93038万元)。其中续建项目66项,2016年计划投资507204万元,拟由市财政预算安排128720万元,部门单位自筹等378484万元(其中上级补助82438万元);新建项目69项,2016年计划投资279701万元,拟由市财政预算安排35698万元,部门单位自筹等244003万元(其中上级补助10600万元)。

本次共安排市本级政府投资前期项目34项,预计总投资228769万元。

年度计划是各部门、各单位实施政府投资项目的依据,必须严格按照《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衢政发〔2013〕8号)和《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的意见》(衢政发〔2013〕11号)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一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强项目管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要求实施。新建项目要抓紧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保证项目主体工程年内开工建设;续建项目要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二要强化刚性管理,落实资金保障。对列入计划的项目,严禁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和规模。对确需调整项目内容或项目投资计划、建设资金安排的,要按规定程序报批。要高度重视筹融资工作,为项目全面建设落实好各类建设资金。

三要深化前期工作,做细做深建设方案。对列入前期计划的项目,要加快推进,条件成熟可转为实施项目。同时要积极谋划未来三年新开工项目,形成接续不断、滚动实施的储备机制和良性循环。

四要做好统计分析,加强监督检查。健全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市级各部门和项目单位应定期将投资计划的执行情况(包括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报送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对进度迟缓的项目,视情调整计划或缓拨、停拨建设资金。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5月12日

2016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投资计划(第一批)节能环保篇

单位: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