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大气十条》中期评估报告发布】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7.4-7.8)

2016-07-08 13: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十条环保项目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大气十条》 中期评估报告发布(附全文)

《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大气十条》)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今日发布。评估认为,《大气十条》确定的治污思路和方向正确,执行和保障措施得力,空气质量改善成效已经显现。2013年,国务院印发《大气十条》。根据相关要求,中国工程院组织50余位相关领域院士和专家,对《大气十条》落实情况进行中期评估。评估内容主要包括空气质量改善情况,各项政策措施对空气质量改善的贡献,总结经验和不足,对下一阶段提出建议等。

详情点击>>

【盘点】国内燃煤电厂烟气超净排放技术路线

1.脱硝系统。在已调研项目中,脱硝系统多采用低NOx燃烧器+SCR催化剂的组合方式,该类系统技术成熟,运行可靠。执行超净排放的燃煤电站与常规电站相比较,脱硝系统区别主要在于SCR催化剂的填装层数,改造工程多将原有的2+1(2层填装,1层备用)层催化剂直接更改为3层全部填装,部分电厂(华能高碑店、华电永利)采用4层SCR催化剂。

详情点击>>

【最新】煤化工拟在建项目汇总 涉及除尘项目等

最新煤化工拟在建项目汇总,涉及除尘等多个环保项目,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聚焦】福建省宁德市投资180多亿元建设170个环境保护项目(附重点项目表)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福建省宁德市政府获悉,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德市“十三五”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的通知已经下发。根据规划,宁德市加强环境保护力度,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宁德市“十三五”环境保护重点项目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93个)、大气环境综合治理工程(11个)、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处置工程(29个)、生态环境保护工程(19个)、环境风险防范和监管能力提升工程(18个),共建设项目170个,总投资1846505万元。具体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环保项目】最新火电环保项目环评、开工、核准统计

火电项目环评、开工、核准统计,共计12个项目,涉及脱硫脱硝项目、除尘及环评等项目,内容如下:01、《光大生物能源(六安)有限公司裕安30MW生物质热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2016年7月5日,我局受理了《光大生物能源(六安)有限公司裕安30MW生物质热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按照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规定,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请在5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至我局行政审批科。

详情点击>>

2016上半年节能环保市场发展回顾(上)

环保2.0时代:从工程到运营来临;六个子行业中观察到的现象:1)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特许经营(BOT)成新趋势,火电脱硫脱硝特许经营占比不断上升。2)工业废水治理:第三方专业工业污水处理迅速成长。3)监测:监测行业业主方从采购设备向采购数据转变;相应的,监测公司从设备供应商向服务&运营供应商转型。4)环卫:市场化大幕开启,第三方环卫公司承担运营业务。5)环评:红顶中介脱钩,第三方评审是大势所趋。6)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公司获得的订单从EPC模式向BOT模式转变。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十条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