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2016年环保行业中期投资策略】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7.11-7.15)

2016-07-15 13: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行业PPP项目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之环保行业篇(上)

1、环保行业估值回调,三大因素蓄势待发。行情不尽人意,期待政策催化效应。2016年环保行业整体表现不尽人意:截止到7月7日,中信环保指数自年初累计下跌20.8%,同期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14.0%,环保板块落后大盘6.8个百分点。

详情点击>>

67家节能环保上市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大排名

近期,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节能环保上市公司(不含港股环保上市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进行了排名,共统计了67家节能环保企业的2016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情况,其中神雾环保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是最高的,具体详情如下表(如有疏漏,敬请谅解):

详情点击>>

四川省绵阳社会资本投资重大项目计划(PPP项目)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四川省绵阳市政府获悉,关于发布鼓励社会资本投资重大项目计划的通知已经下发。根据计划,绵阳市推出生态保护及环境治理等六大领域PPP示范项目70个,总投资676.87亿元。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采用PPP模式参与建设及运营。其中生态保护及环境治理领域涉及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项目9个,总投资14.1亿元。具体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总投资1072亿元 内蒙古自治区第三批PPP推介项目名单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内蒙古自治区第三批PPP推介项目名单已经公布。据悉,这批PPP项目共92个,涉及污水处理、 环境治理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项目分享】2016年7月份国内拟建和在建的垃圾发电项目

2016年7月份国内拟建和在建的垃圾发电项目(部分)一、中项网国内垃圾发电项目等134项,拟在建项目列表

详情点击>>

我国垃圾焚烧发电市场发展概况及“十三五”前景趋势(图)

政策/催化剂是推动行业订单加速释放的核心因素。以垃圾焚烧行业为例,2012年提升垃圾焚烧补贴电价至0.65元/KWH(之前各省执行补贴电价多在在0.49-0.69元/KWH之间),推动行业订单快速释放。而对于脱硝行业,2013年脱硝电价从之前的0.8分/KWH提升至1分钱/KWH,加速了行业订单释放。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