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独家】7月酷暑之下环保企业“登陆”新三板热度难减

2016-07-27 13: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污水处理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7月炎炎夏日里,人们纷纷放慢匆忙的脚步,去寻找一丝凉意,而环保企业“登陆”新三板的热度不减。在酷暑7月新三板上市的环保企业涉及烟气治理、污水处理、余热利用、固废处理等。

中昊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烟气除尘设备等

安徽中昊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26日挂牌。中昊环保成立于2011年10月26日,主营业务为烟气除尘设备、脱硝设备及压力容器等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昊环保产品主要包括电力行业中热电厂、火电厂电站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中低低温电除尘系统中的烟气加热器、冷却器、换热器等装备;超超临界燃煤机组脱硝项目中的反应器、尿素罐、液氨储罐等装备;石油化工领域中的压力容器、煤化工项目中的炉类装备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能源等领域的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

时迈环境拟挂牌新三板 主营环保设备制造等

杭州时迈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时迈环境成立于2013年4月28日,时迈环境主营业务为环保设备制造和销售、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宠物善后服务。时迈环境的主要产品包括移动病畜热解炭化设备,动物尸体转运集装箱和固废、危废及废液无害化处理设备和相关咨询服务,主要服务包括动物无害化处理服务、宠物善后服务。

博芳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水处理专用药剂研发等

广州博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11今日公开转让。博芳环保主营业务为水处理专用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水处理专用药剂、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电镀污水处理和设备销售四类。

凯能环保拟挂牌新三板 主营烟气余热利用等

青岛凯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凯能环保成立于1999年6月5日,资料显示,凯能环保主营业务是提供烟气余热利用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制造与销售电厂低温省煤器、工业烟气余热锅炉、燃油燃气锅炉、船用锅炉、压力容器等节能环保设备及锅炉部件。凯能环保主要生产电厂低温省煤器及各种工业烟气余热锅炉,燃油燃气锅炉,船用锅炉及压力容器,以及针形管、H型鳍片管、弧形鳍片管等锅炉部件。其中工业烟气余热锅炉包括:矿热炉余热锅炉、窑炉余热锅炉、发电机组余热锅炉等。

龙善环保拟挂牌新三板 主要工业废物处置等

龙善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龙善环保成立于1995年12月15日,资料显示,龙善环保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工业废物收运、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处置、海洋船舶污油水接收和集中处理处置、突发环境事故清污应急处置等。龙善环保产品主要分为陆地和海上两大环保业务系列。

博鹏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冶金行业烟尘治理

北京博鹏北科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6日公开转让。资料显示,博鹏环保主要致力于冶金行业的烟尘治理,通过自有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除尘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非标除尘设备的定点监制、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的技术指导、除尘过程中烟尘治理控制系统集成及编程等一体化的除尘治理服务链。博鹏环保主要产品为运用自有的塔文湿法除尘系统、炉窑微差压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烟气除尘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应除尘设备。

钜岳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水处理设备等

常州市钜岳水务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5日公开转让。钜岳环保成立于2009年2月16日。资料显示,钜岳环保是专业从事环保水处理领域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也是环保水处理领域内技术服务提供商和专业设备的综合集成商。钜岳环保主要产品是水处理设备和水处理药剂。钜岳环保主要服务包括水处理领域相关药剂配方研发、设备研发与生产、技术服务和系统维护等。

超高环保拟挂牌新三板 主营节能环保类塑烧过滤产品

上海超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超高环保成立于1998年2月26日,资料显示,超高环保主营业务为耐磨、耐腐蚀类产品与节能环保类塑烧过滤产品及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超高环保主要产品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耐磨衬板、高分子除雾器、超高环保科高分子除雾器、覆塑格栅、高分子耐磨滑轮、塑料合金钢丝网电缆桥架、塑烧过滤板、耐高温塑烧板、塑烧板除尘器、内循环塑烧板除尘器、塑烧过滤筒、抛丸机用下插式定制塑烧过滤筒、激光雕刻机内部定制滤芯、卷烟厂除尘定制高分子塑料烧结滤芯、外置式烧结板式过滤膜板污水处理系统、高分子烧结板式过滤膜板。

延伸阅读:

【独家盘点】2015年度14家新三板节能环保企业营业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