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市场正文

【盘点】2016年7月环保行业最受关注的政策、市场、企业动态大揭秘!

2016-07-28 09: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行业环保市场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文对7月份发布的环保行业政策动态、环保市场前沿资讯、以及环保企业动态进行了汇总,最受关注的信息都在这,内容如下:

企业篇

1、【最新】2016年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告汇总

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给你最新最全环保公司动态汇总!

汇总近期已发布的节能环保上市公司(不含港股环保上市公司)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6家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其中有18家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8家环保公司净利润下浮。

详情点击

2、2015年环保公司人均创收大曝光:平均工资4万多 人均创收超60万!

知道吗?2015年你所在的环保公司盈利多少?环保员工人均创收多少?人均创收和员工工资相差多少?扒一扒2015年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及员工人均创收排行榜:2015年环保上市公司人均创利排行榜—人均利润超过50万元有三家环保公司。

详情点击

3、67家节能环保上市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大排名

近期,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节能环保上市公司(不含港股环保上市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进行了排名,共统计了67家节能环保企业的2016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情况,其中神雾环保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率是最高。

详情点击

4、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资产过十亿节能环保企业还挺多

近期,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节能环保企业总资产进行了汇总,共统计了66家节能环保企业的2014和2015年总资产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资产十亿以上的节能环保企业还真多,看看行业大牛都有谁。其中首创股份总资产以361.25亿元高居榜首。以下数据均来自企业年报,数据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详情点击

5、【盘点】 VOCs治理技术与相关企业

日前,工信部、财政部两部委联合印发了《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这是继《挥发性有机物排污收费试点办法》(财税〔2015〕71号)和VOCs纳入“十三五”环境保护总量减排指标之后的又一利好政策。《计划》指出,工业是VOCs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排放量的50%以上。《计划》要求坚持源头削减、过程控制为重点,兼顾末端治理的全过程防治理念,推动企业实施原料替代和清洁生产技术改造,提升清洁生产水平,促进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提出到2018年工业行业VOCs排放量比 2015 年削减330万吨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环保市场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