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先正达与Iteris公司达成合作 将用ClearAg app获得环境监测数据

2016-08-01 14:14来源:世界农化网关键词:环境监测监测数据先正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先正达公司已与Iteris公司达成协议将运用ClearAg®手机app对生物制品进行研究。先正达研发人员将利用ClearAg监测到的土壤湿度、土壤温度、叶面湿度和其他指标来确定影响产品功效的关键环境因素。

ClearAg的种植分析app可将天气、水分、土壤、作物健康和生长信息通过移动设备传至先正达公司的研究人员。先正达研究人员将利用ClearAg手机提供的天气预报和历史环境监测数据对目前研究进行优化。

Iteris公司绩效分析的高级副总裁Tom Blair说,“研发人员将完善ClearAg应用程序预测紫外线强度和相对湿度的功能,该功能有助于确定产品应用的最佳条件。先正达的工作人员也可根据累积紫外线辐射强度和降雨量数据对产品运用情况进行完善。我们很期待与先正达公司合作,以提供更为准确的全球环境信息进而加深对该领域产品性能的了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监测数据查看更多>先正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