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总投资52亿元 河北廊坊市区2016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16-08-05 13: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污水处理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河北廊坊市政府获悉,关于廊坊市区2016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已经下发。廊坊市2016年谋划实施30项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其中,市政工程11项、园林工程14项、环卫工程3项、供热工程1项、供水工程1项。计划总投资52亿元。涉及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建设局廊坊市区2016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

〔2016〕79号

市政府有关部门:

市建设局制定的《廊坊市区2016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点》已经市政府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6月2日

(此文向社会公开)

廊坊市区2016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点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的关键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为做好2016年廊坊市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现提出如下工作要点。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中央、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做大做强中心城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力打造“绿色低碳、生态宜居”的幸福之城。

二、工作任务

2016年谋划实施“六大系列”、30项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其中,市政工程11项、园林工程14项、环卫工程3项、供热工程1项、供水工程1项。计划总投资52亿元,2016年需完成财政投资5.2亿元。具体如下:

(一)外环路贯通大修和生态景观廊道建设工程

1.外环路西南环线工程

建设外环路西段(廊涿高速引道以南)、南段(廊霸线以西),道路长10公里,道路红线60米。

投资估算:80143万元

(其中:2016年城建资金300万元启动项目运作)

资金来源:PPP融资、城建资金

2.生态景观廊道建设工程

项目位于外环路南线西段、西线和北线西段,南起廊霸路与南环道交口,经廊涿引线路口,东至和平路,全长25.31公里。道路两侧建设50米宽绿地(永定河泛区结合堤坝总体设计),形成乔灌花草搭配、红黄绿白交错、春夏秋冬全景的精美效果。同时建设园林小品、健身设施、绿道绿廊、浇灌系统和排水系统,打造一条“生态与园林相结合,观赏与休闲为一体,功能与美观相统一”的高标准生态景观廊道。项目建设采用材料(苗木)及劳务采购相结合方式。

投资估算:44800万元

(其中:2016年城建资金投资2862万元)

资金来源:城建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