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专家到访仟亿达 就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展开研讨

2016-08-19 15:1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能源循环经济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循环经济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业大学等各大高校教授及专家到访仟亿达,就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展开研讨。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总裁王元圆率领公司高层及相关负责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郑两斌董事长在研讨会上向各位来访专家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技术设备、服务理念以及公司在投资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开发、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优势,力争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中国社会科学院循环经济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齐建国就生物质能源开发——北京园林与农业废弃物气化发电项目思路,根据北京市文化发展背景及生物质能源的需求制定合理的项目实施计划,力求能源综合利用率最大化。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业大学专家分别阐述了秸杆在建材行业、化工行业的高值化利用以及各自大学的相关专利技术。

经过与各位专家的研讨论证,仟亿达坚定信心,将进一步加大秸秆综合利用新技术、新设备研发和推广的项目投资,期待与各科研机构尽快展开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能源查看更多>循环经济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