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市场正文

看这里!盘点2016年8月环保行业最受关注的政策、市场、企业资讯!

2016-08-30 09: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环保行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文对8月份发布的环保行业政策动态、环保市场前沿资讯、以及环保企业动态进行了汇总,最受关注的信息都在这,内容如下:

政策篇

1、环保部:批准7家首次申请环评资质不予批准银杉环保注销资质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36号)及相关文件的规定,我部对申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以下简称资质)的相关机构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结果(2016年第十四批)公告如下:

一、批准北京尚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资质。

二、批准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机构资质晋级。其中,不予批准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评价范围。

三、批准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调整评价范围。

四、批准北京师范大学等2家机构资质延续。

五、批准内蒙古森盛环保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资质证书中的住所变更或法定代表人变更。

六、批准沈阳沈铁环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2家机构注销资质。

七、不予批准安徽银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资质延续、调整评价范围,注销资质。

详情点击

2、国务院: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完善环保设备税收优惠

二、合理降低企业税费负担

(四)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将营改增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牵头单位:财政部,参加单位: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五)落实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修订完善节能环保专用设备税收优惠目录。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研究将新材料、关键零部件纳入首批次应用保险保费补偿机制实施范围。修订完善《环境保护专用设备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和《节能节水专用设备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牵头单位: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参加单位: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保监会)

(六)扩大行政事业性收费免征范围,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将国内植物检疫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证书费等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免征范围从小微企业扩大到所有企业和个人。全面实施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管理,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经营服务性收费和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收费等项目清单,在地方政府及国务院各部门网站常态化公示。进一步清理各类电子政务平台的服务收费,严禁依托电子政务平台捆绑服务并收费。查处和清理各种与行政职能挂钩且无法定依据的中介服务收费。加强涉企收费监督管理,畅通企业举报渠道,完善查处机制,制止乱摊派、乱收费等违规行为,坚决取缔违规收费项目。(牵头单位: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参加单位:国务院国资委、税务总局)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