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装备制造涂装政策正文

广东《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总量减排核算细则》征求意见

2016-09-19 11:0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挥发性有机物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广东省环保厅获悉,关于征求对《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总量减排核算细则》意见的通知已经下发。细则对广东省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行业VOCs减排合算的范围、适用文件、方法等做了详细的规定。详情如下: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关于征求对《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总量减排核算细则》意见的通知

粤环商〔2016〕796号

各地级以上市环保局、深圳市人居环境委、顺德区环境运输与城市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2014-2017年)》等一系列文件的有关要求,加强广东省挥发性有机物(VOCs)总量控制,我厅组织编制了《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总量减排核算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于2016年9月16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省环境保护厅,意见电子版请发至邮箱。

欢迎社会各界、各单位、公众对本征求稿提出意见,也请于2016年9月1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给省环境保护厅。

附件: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总量减排核算细则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2016年8月31日

(联系人及电话:段献忠85267640邮箱:282894616@qq.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行业

挥发性有机物总量减排核算细则

前言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2014-2017年)》等一系列文件的有关要求,加强广东省挥发性有机物(VOCs)总量控制,制定本核算细则。

本核算细则规定了广东省VOCs排放重点行业(印刷、制鞋、家具、表面涂装(汽车制造))核算方法。

本核算细则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制订。

本核算细则由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起草。

1印刷行业

1.1适用范围

本核算细则适用于广东省包装印刷行业(书、报刊印刷;本册印刷;包装材料印刷、复合、)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量核算。

1.2规范性引用文件

《吸附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工程标准规范》(HJ2026)

《催化燃烧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工程标准规范》(HJ2027)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工业废气吸附净化装置》(HJ/T386)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工业废气吸收净化装置》(HJ/T387)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湿法漆雾过滤净化装置》(HJ/T388)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工业有机废气催化净化装置》(HJ/T389)

《广东省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DB44/815)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凹印油墨和柔印油墨》(HJ/T371)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胶印油墨》(HJ/T37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