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江苏省公布944家国控重点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结果(附名单)

2016-09-21 14: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评环保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关于2015年度全省国控重点污染源企业环评结果公布,涉及多家污水处理、废物处理等环保企业

2015年度全省国控重点污染源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根据新修订的《环保法》和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环保部和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环发[2013]150号)等要求,省环保厅组织对2015年度944家国控重点污染源企业的环保信用进行了评价(评价结果从优到劣分为绿、蓝、黄、红、黑五个等级),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2015年度江苏省国控重点污染源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评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信用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