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荣誉参加“北京市人民政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

2016-10-09 15:1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郑两斌京华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荣誉参加北京市人民政府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暨第二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颁奖大会,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各界人士共7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与苟仲文副书记合影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与程红副市长合影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与市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合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招待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致辞。王安顺在致辞中向全市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和华侨华人代表,以及所有支持首都建设的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与会期间,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与苟仲文副书记、程红副市长、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并表示仟亿达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学习中国新时代发展之路的同时,将继续跟随时代潮流,时刻以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利益为己任,做人民期望的良好企业,做国家信任的优质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郑两斌查看更多>京华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