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福建省环保厅对武平工业园区拟出具的规划环评文件审查意见公示

2016-10-11 14: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评环境影响评价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福建省环保厅获悉,关于2016年9月30日拟出具的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查意见的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审查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厅拟对1个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出具审查意见。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9月30日-2016年10月11日。

电话:0591-88367003

传真:0591-88367027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福建省环境保护厅环境影响评价处邮政编码:3500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评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