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与山西省南郊区政府就碳交易、路灯节能等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1-03 15:4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仟亿达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仟亿达山西省南郊区人民政府就碳交易、生物质综合利用以及路灯节能等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订协议有助于双方长期联络与合作,互利共赢。

南郊区位于大同盆地北部,自然条件优越,林业及生物质资源颇为丰富,为开展碳资产交易、生物质综合利用等项目创造了便利条件。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在碳资产交易、生物质多联产(生物质综合利用)等技术领域创造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功案例。仟亿达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设备与资源优势,深入了解南郊区能源现状与发展需求并展开全方位高效合作,打造南郊区节能环保发展的新风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