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大单!盘点近两月节能环保企业上亿元项目

2016-11-30 09: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硫节能环保产业节能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市场和政策的推动下,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良好。虽然时下已至冬季,但节能环保市场还是一片火热。在近两个月里,节能环保企业业绩抢眼,主要体现为亿元项目频繁出现:双良节能中标1.25亿元项目;永清环保签署1.3亿元烟气脱硫合同;高能环境签署7.5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等等。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汇总了近两月节能环保企业亿元订单。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1、聚光科技12.54亿联合中标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于2016年9月30日发布了“黄山市黄山区浦溪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公示,聚光科技为该项目的预成交供应商联合体牵头公司,现已进入公示期。该项目可用性服务费及年度运营绩效服务费(10年)共计125,365.93万元,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8.38%。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启迪桑德中标19.6亿元通辽市科尔沁区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启迪桑德10月10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10月9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的《中标(成交)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通辽市科尔沁区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95,565.50万元。

3、棕榈股份签30亿PPP项目意向协议

棕榈股份10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与奉化市阳光海湾开发建设指挥部签署的《奉化市阳光海湾“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项目预计投资总规模30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8.17%,若顺利签署相关合同后预计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4、双良节能中标1.25亿元项目

10月11日双良节能收到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双良节能为北方胜利电厂第一批辅机——表面式间接空冷设备集中采购招标中标单位。中标金额:12,518万元。

5、东方园林联合中标10.28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金湖县塔集镇人民政府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美丽金湖全域生态环境保护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10.28亿元。

6、盛运环保:与枣庄市政府签署17.6亿元BOT项目

盛运环保10月20日晚间公告,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政府与公司签订了《枣庄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及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协议商定由乙方以BOT特许经营方式投资建设枣庄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及以PPP方式投资运营城乡收运一体化项目事宜,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同时,双方还签订了《枣庄市农林生物质焚烧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6.5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投资规模为10.8亿元,具体项目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调峰热源项目和农林生物质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项目投资规模为3000万元,双方以PPP特许经营方式进行投资运营,具体项目包括垃圾收集及中转站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及人员配置;垃圾转运车辆的投资、运营及人员配置;餐厨和污泥垃圾收集转运设施及车辆的投资、建设、运营及人员配置;智慧环卫系统的投资及管理。

7、总投资约为7.5亿高能环境签署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高能环境签署了《濮阳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总投资额约为7.5亿元,预计一期投资约6.72亿。公司投资该项目符合主营业务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将有利于增强公司城市环境业务板块的竞争优势,项目未来的建设运营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由于尚需进行项目前期的报批及行政核准等相关手续,上述协议执行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产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