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报道正文

云南昆明高新区开展辖区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现状调查工作

2016-11-30 10:56来源:昆明高新区环保局关键词:VOCs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昆明市有机化工、表面涂装、包装印刷等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和《昆明市2016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辖区VOCs总量控制和综合治理进程,环保局认真开展全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与昆明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进行技术合作,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现状调查工作。

通过对企业原辅料使用情况、工艺流程、治理措施等环节的摸底调查,采用科学分析的手段,对VOCs排放量进行了核算,掌握了辖区VOCs排放现状,建立管理数据库,增强污染防治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为完成VOCs治理和总量控制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