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联合、收购动作不断 近两月VOCs企业动态汇总

2016-11-30 14: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VOCs治理海湾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VOCs市场驶入了快车道。虽然目前已时至冬季,但是VOCs场依然热度不减,联合、收购VOCs企业动作不断。

1、VOCs治理龙头企业海湾环境正式收购河北宏达

VOCs治理龙头企业海湾环境于2016年11月正式控股收购河北宏达绿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这是海湾环境发展的一大盛事,是海湾环境领先的经营模式、品牌效应、服务理念的进一步拓展。标志着公司正在向工程总承包、第三方治理等方向积极转型,是公司“一站式全程服务”理念的进一步拓展。

收购河北宏达绿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海湾环境高速发展的需要。未来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将海湾环境的品牌、技术和河北宏达绿洲公司的工程实践经验紧密结合,打造环境能源领域涉及多行业、多领域的绿色能源综合服务集团,为我国环境治理、应对气候变化做出积极贡献。

2、先河环保推进VOCs监测业务

先河环保近年来大力推进产业升级,由单一产品向“产品+服务+运营”模式升级。

公司前三季度分别实现营收和净利润4.86亿元、0.70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8.31%、18.55%。

政府监测能力建设将为相应监测仪器公司带来新增市场。先河环保2015年中标行业VOCs治理领域首个大型项目——保定雄县包装印刷行业VOCs第三方治理项目。公司VOCs监测业务将受益并加速推进。

3、联合天津712蔚蓝科技着力打造VOCs产业链

2016年11月22日,蔚蓝科技全资子公司——陕西蔚蓝智能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七一二厂”在陕西地区VOCs相关产品一级代理商。签约仪式特别邀请了西安市环保局相关领导以及陕西省环保产业协会和西安市环保产业协会相关领导,诸位领导对陕西蔚蓝智能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VOCs相关业务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陕西蔚蓝智能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VOCs工业园区监测、厂界监测、固定源监测、LDAR服务、便携式监测设备;脱硫脱硝除尘的调试、运维以及电气仪表的设计安装调试等方面的业务。陕西蔚蓝智能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代理“七一二厂”VOCs相关产品,补充了蔚蓝科技在VOC监测相关设备方面的缺失与不足,进一步完善了蔚蓝科技VOCs监测与治理产业链,是蔚蓝科技产品化进程中又一重要节点,也是蔚蓝科技“打造环保产业平台”战略思想的一次重要实践。

4、维尔利:收购两公司进入节能和VOCs

维尔利17日公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汉风科技100%、都乐制冷100%股权,对价分别为6.5亿、2.5亿元。同时公司将于18日复牌。

收购进入节能和VOCs治理领域:汉风科技主业为节能,包括高压变频器、余热回收和少量烟气治理,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客户主要为钢铁、化工、水泥、电力等高耗能行业。收购对价6.5亿元,包括4.5亿股份和1.5亿现金。

通过此次收购,公司业务新增节能和VOCs治理,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客户更加多元,可提供更加全面的能源和环境服务,将为公司提供又一新增长极。

延伸阅读:

广东省固定污染源VOCs重点监管企业名录(未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海湾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