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项目正文

770万 广东中山VOCs综合整治项目获资金奖励(名单)

2016-12-01 11: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大气污染防治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广东中山市环保局获悉,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6年度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VOCs综合整治奖励项目已经公示。共有来自火炬开发区、石岐区、港口、小榄等13个镇区的24家企业,获得合计770 万元的VOCs综合整治专项资金奖励,具体每家企业计划安排资金从4万元到50万元不等,资金使用范围分别为VOCs综合整治、LDAR 技术试点。详情如下:

中山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6年度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VOCs综合整治奖励项目的公示

根据《中山市2016年度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VOCs综合整治项目奖励实施方案》(中环[2016]62号)相关要求,中山市环境保护技术中心受我局委托,于2016年10月25日主持召开了“中山市2016年度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VOCs综合整治项目奖励”专家评审会,24个申请项目满足“综合评定分数达到70分及以上”,获得资金支持资格。同时,经我局集体审议后,现拟批准立信门富士纺织机械(中山)有限公司VOCs综合整治项目等24个项目资金奖励申请,合计770万元(柒佰柒拾万元整)。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者,可向我局反映。

受理单位:中山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中山市石岐中山三路政府第二办公区26楼

邮编:528403

联系人:陈文钦(0760)88381111

陈子林(0760)88229158

中山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11月28日

延伸阅读:

浙江杭州2016大气污染防治计划 全面开展VOCs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