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环保部畜禽工程中心正式通过验收跻身“国家队”

2016-12-30 11:28来源:天人环境关键词:畜禽养殖污染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天人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境保护部正式发布红头文件宣布依托天人环境建设的国家环保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通过验收,这也标志着工程技术中心正式跻身“国家队”。天人环境将充分发挥工程技术中心对国家环境管理和环境治理的技术支撑作用,响应习主席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的号召,促进行业发展。

12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指出:以沼气和生物天然气为主要处理方向,解决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理和资源化问题。环保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将继续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发展工作。

国家环境保护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家畜禽工程技术中心,在建设之初就一直秉持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资源化和规模化的理念。立足我国畜禽养殖污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综合防治领域,开展畜禽养殖污染废弃物关键技术的开发和共性技术工程化研究与示范,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成果和环保产品,为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推动环保技术交流与合作,培养优秀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队伍。

中心自成立以来共计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20多项;拥有专利80多项;研发环保设备20多项;打造了生物质能物联网管控中心和畜禽养殖污染处理技术中试示范基地各1处,先后主持、参与编制相关国家、行业标准8项。

工程中心将结合“十三五”规划目标,实施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示范工程,建立适应我国畜禽养殖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利用的技术、标准体系。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及其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一步推进综合防治和资源化利用技术产业化发展,引领技术进步。

欢迎行业同仁前来考察洽谈,合作开发,共同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畜禽养殖污染查看更多>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天人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