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第二批)》印发(含节能环保技术)

2017-01-04 17: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绿色环保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为推进工业领域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支持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开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培育一批质量好、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新产品,不断提高我省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编制并印发了《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第二批)》,其中包含河北省重点行业节水与水污染源头防治技术、绿色环保溶金剂等节能环保类7项,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第二批)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

说 明

本计划是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性计划,旨在引导、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通过自主开发、合作开发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等方式,加速经济竞争力强、市场份额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

本指导计划所列项目共计129项。

按照行政区域划分:石家庄18项、承德1项、秦皇岛41项、唐山43项、保定9项、衡水4项、邢台13项。

按照行业门类划分:装备制造38项、电子信息17项、医药12项、冶金33项、化工9项、食品3项、轻工6项、建材4项、节能环保7项。

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第二批)

(装备制造部分)

 

延伸阅读:

《河北省万家中小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行动实施方案 (2016-2020年)》印发 支持企业节能降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绿色环保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