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政策正文

发改委发布《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6年本,节能部分)》

2017-01-19 11: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技术节能低碳技术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国发〔2013〕30号)规定和要求,加快节能技术进步和推广普及,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促进能源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缓解资源环境压力,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管理暂行办法》(发改环资〔2014〕19号),我们组织编制了《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6年本,节能部分)》(以下简称《目录》),涉及煤炭、电力、钢铁、有色、石油石化、化工、建材、机械、轻工、纺织、建筑、交通、通信等13个行业,共296项重点节能技术。

现将《目录》予以公告,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www.ndrc.gov.cn)上发布。《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5年本,节能部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废止。

附件:

1.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6年本,节能部分)

延伸阅读:

发改委发布《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5年本节能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技术查看更多>节能低碳技术查看更多>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