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装备制造涂装项目正文

近期VOCs治理拟在建项目

2017-02-08 13:51来源:中国招标采购综合网关键词:VOCs治理VOCs废气废气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VOCs在线获得授权发布VOCs治理项目信息。项目涉及涂装VOCs废气、垃圾焚烧废气处理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河北长安汽车涂装车间VOCs治理项目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河北长安汽车涂装车间vocs治理项目

建设单位: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

项目性质:改扩建

投资规模:约8000万元

起止年限:2017年2月-2017年12月

2、项目简介及进展: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8日,坐落于定州市河北长安汽车工业园,是河北省重点工业项目,定州市重点工业立市项目,河北省百强企业,省级著名商标企业。

为满足当地的环保要求,河北长安汽车将进行涂装车间的vocs治理改造项目,项目处于处于前期报批阶段,主要考虑沸石转轮+焚烧的工艺,总风量60万-70万之间。总预算约8000万。项目将于近期立项,审批。计划2017年3月份左右,采用招标的形式来确定供应商。

3、主要设备:

沸石转轮、RTO蓄热式焚烧炉及配套设备等。

无锡铠龙东方汽车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更新4)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

建设单位:铠龙东方汽车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

项目性质:新建

投资规模:220000万元

起止年限:2016年5月-2018年03月

2、项目简介:

铠龙东方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隶属于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研发、咨询服务;汽车零配件、电池包及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及充电设施的维护;汽车、自有房产及设备的租赁;机动车维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仓储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御捷集团是中国小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标杆企业和领军企业,旗下共有四个运行工厂,具有年产整车32.5万辆、汽油发动机10万台、电机电控系统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并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汽车研究所。目前已有24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列入工信部公告目录,8款产品列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本项目分为汽车生产基地以及研发中心两个部分。汽车生产基地在无锡惠山工业转型集聚区占地780亩,建筑面积约19万㎡。项目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建成双班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一期5万辆,其中涂装车间按10万辆产能一次建成的整车制造基地。项目新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新能源部件等生产厂房、油料库及废品站、工业废弃物站、能源中心、食堂、废水处理站等建筑设施。研发中心设在惠山区惠山大道以东,堰新路以北,用地面积22161m2,由研发中心及办公楼等组成,研发建筑面积约35203m2。研发中心由产品设计部、造型室、整车性能试验室、安全试验室、整车NVH试验室、零部件及电子材料试验室、电池电机及控制系统试验室组成。

延伸阅读:

废气收集处理及油气回收项目招标公告两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VOCs废气查看更多>废气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