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荣获“新三板十佳企业家”称号

2017-02-13 17:0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郑两斌仟亿达新三板企业家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2017首届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论坛,并荣获“十佳企业家”称号。

本次活动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由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指导,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承办。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全球EMBA俱乐部和中国新三板董事长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右二)应邀上台参加对话转型与模式

论坛开始前,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中国生产力新三板委员会宣读章程和批复文件,正式成立!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左五)发言中

仟亿达集团今后将继续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经营模式,开拓创新,为每一位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为新三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郑两斌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新三板企业家论坛查看更多>